头雁领航工程|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13作者: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:化学与化工学院

新学期,新风貌,为优化化药学部学生会职能,提高学生会骨干的积极性,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树立正确思想导向,312日,化学与制药学部在化工楼c303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,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任寰主持,全体学生会和团委职能部门干部参加。



会议伊始,任寰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相关工作,同时也指出学生会当前存在的不足。任寰就2024年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。她重点强调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注重思想引领。鼓励学生干部加强理论学习,关注国家时事政治,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,在学生中发挥积极正确的思想引领作用;二是合理分配时间,发挥榜样示范。提醒学生干部科学规划时间,加强自主学习,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;三是强化责任担当,主动积极作为。强调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,及时反馈,发挥学生干部的创新性和主动性,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层蕴意,打造具有学部特色的学生品牌活动;四是规范部门管理,加强阶梯培养。加强学生会干部的培养,强化纪律意识,规范例会制度,助力学生会干部成长。最后,她提出这一年是聚焦优良学风建设的新学年,希望大家共同努力,提升学部学风建设,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。


此次会议的召开,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寄语,有利于擘画学部未来、增强学部建设,为学生干部指明未来新向标,培养更多有思想、有主见、有作为的新青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