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学育研工程|化药学部开展考研调剂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4作者: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:化学与化工学院

近日,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陆续公布,为给考研学子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,3月22日,化学与制药学部在食工楼C303开展考研调剂交流会,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婷婷主讲,党委书记尚明出席本次会议。



会议伊始,高婷婷开门见山,直奔调剂相关共性问题。根据近年来研究生调剂的政策走向,从调剂的调研准备、复试时间、复试方式及准备材料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,建议同学们仔细阅读研招网复试方案,尽早确定调剂目标,把握调剂机会。高婷婷强调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状态,不灰心、不气馁,以积极的态度全力以赴,做好调剂、复试的准备工作。尚明书记从衣着、谈吐等方面进行补充,指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,强调同学们要抓住调剂机会,避免二战。



化药学部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深造工作,本次考研调剂指导大会让学部考研学子对考研调剂政策、方法充分了解,提高学子复试竞争力,在更高的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,助力学子圆梦“研”途。